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卫监专栏

惠企利民 佛山卫健“益晒你”
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23年全市涉水产品
生产企业卫生管理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3 16:23:49 来源:市卫监所  分享至:

  为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构建市卫生行政健康服务“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涉水产品卫生许可全流程电子化申报,提供一网办、线上办、零跑腿、高效率的智慧政务服务,促进多项惠企利民措施充分发挥实效。11月8日,佛山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23年全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管理线上培训班,我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及各区饮用水卫生监督骨干共2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与饮用水卫生监督科何美娟科长在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法生产经营,按许可范围规范产品出厂标签,严控出品关,打造佛山硬品牌。二恪守企业诚信,行政许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三是加强企业内部卫生管理,完善卫生许可档案收集归档,掌握产品技术参数,确保按卫生许可范围合法生产经营。

  培训班内容丰富,安排了国家法律、卫生相关法规等普法宣讲,结合审批工作由受理发证科欧远珊科长对广东政务服务网涉水产品卫生许可在线申请操作流程及电子印章领取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安排了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材料要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生产能力现场审核要求等课程,设置问题解答环节,对企业办理涉水产品卫生许可遇到的问题进行在线回答,并将培训课件及时上传到佛山涉水产品企业讨论群。本次线上培训班获得参训人员的认可,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很强,能切实有效帮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

  今后,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践行“益晒你”服务精神,不断优化审批工作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听民情、解民困、助民办、便民事,惠企利民,方便企业办事。同时也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各企业抓好涉水产品卫生安全工作,强化依法生产经营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1.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管理线上培训班开班动员.jpg

(图为: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管理线上培训班开班动员)

3、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组织学习现场.png

(图为: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组织学习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