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市二医院义诊小分队赴清远板坑村扶贫义诊

发布日期:2015-09-02 18:10:00 来源: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至:

  8月28日,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共产党员义诊小分队一行8人在党委书记、院长李蜀光及黄盛辉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清远市禾云镇板坑村进行了扶贫义诊活动,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义诊队员们一到板坑村便立即投入到工作中。远近自然村的村民早已慕名而来,各诊台前很快围满了问医求诊的群众们,络绎不绝的村民使义诊队员们忙得喝水的功夫都没有,但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服务热情,各施所长,真情为板坑村村民提供义诊医疗服务。

  党委书记、院长李蜀光及黄盛辉副书记在考察完医院牵头援建的村民康体活动园地、板坑大桥、肉牛养殖场多个项目的建设后也来到义诊现场,亲切慰问了参与义诊的党员小分队,并与队员们在鲜红的“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共产党员先锋队”的横幅下合照留念。在义诊活动现场,就诊的村民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不但扶贫工作做得好,而且处处体现了共产党员先进性,服务百姓热心贴心暖心。

  正午1点,仍然有不少群众赶来就诊,专家们不辞辛劳,直到看完最后一位村民才结束义诊工作。据统计,本次义务诊疗及健康咨询达200多人次。

  通过扶贫义诊活动,推动了我院政风行风民主评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得我院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更为密切,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使人民群众对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医院服务型、学习型党支部工作更加接地气。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