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佛山二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11:59:00 来源: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至:

  9月是市第二人民医院建院95周年的系列活动月,9月8日上午,该院在2号楼大门前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以大型义诊的方式迎接院庆的到来。

  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眼科中心、耳鼻咽喉科、口腔医学科以及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康复科等科室10多位专家,为市民提供了免费义诊活动,帮助广大人群解除疾病痛苦,提高整体人群的健康意识,并对该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进行宣传,提高服务质量。

  本次活动由医务科组织,在活动开始前就已有大量市民来到义诊现场,医务科和现场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并对微信公众号挂号预约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每一位专家都在耐心细致的对待每一位就医的患者,许多患者还带来了旧病历、片子,让专家为他们亲自诊断。其中眼科中心视力检查,按摩和针灸大受市民的欢迎,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医护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他们测量血压、基本检查、询问身体状况、讲解常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市民感叹:“这次活动是把专家送到了我们身边,而且有那么多科室,给我们普通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全面的免费问诊机会,十分有意义,希望以后继续多举办类似活动。”

  短短一个上午,前来就诊人数200多人次,收入院1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近300份,微信关注近100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