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大塘镇开展计生协志愿服务队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22 16:12:00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看着焕然一新的家,李爷爷一个劲地道谢:“我今天可开心了,你们就是我们的儿女;看到你们,我们心理可踏实,可温暖了,谢谢,谢谢你们,谢谢共产党!”7月8日,刚成立不久的大塘镇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员下户到莘田失独家庭李增灵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去了祝福与问候,开展家居清洁、心灵慰藉等居家服务,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自今年7月,三水区大塘镇计生协在区计生协的指导下,成立了计划生育协会志愿服务队,目前志愿者人数50人。志愿者采取结对帮扶等方式,关爱、关怀、关心失独家庭,解决好失独家庭在生活上、精神上面临的困难,医治失独家庭心理创伤,为失独家庭、计生困难家庭、流动人口困难家庭、家庭困难的基层计生工作者等提供精神慰藉、家政服务、生活照料等各项零距离温馨服务,开展计生真情暖万家活动。到今为止,镇投入3万多元走访慰问了50户计生困难家庭,其中失独家庭5户。

  通过开展计生协志愿队活动,并结合走访慰问困难计生家庭的形式,帮助广大困难计生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参与、关心和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的氛围。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