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佛山市一医院将举行先心病儿童救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03 18:30:00 来源: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分享至:

  8月4日上午9点至11点,由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省红十字会企业家会员服务总队、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佛山市红十字会和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主办的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活动,将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堂举行。

  这项活动是广东省红十字会在全省与有能力施行先天性心脏手术的医院进行合作,对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儿童进行救治的项目之一。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佛山市最大型的综合性三甲医院,是省红十字会选择进行合作的第四家医院。

  活动将为已被初步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家庭儿童提供公益筛查和专家会诊。对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家庭儿童,将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外外科择期施行救治手术,广东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将在医疗费用上提供帮助。

  时  间:2015年8月4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

  地  点:一号楼 门诊大堂

  主办单位:广东省红十字会、广东省红十字会企业家会员服务总队、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佛山市红十字会、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详情登录:www.fsyyy.com

  咨询电话:0757-8316 1303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