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关爱妇女健康,市中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16:42:00 来源:佛山市中医院  分享至: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9日上午,佛山市中医院妇科联合体重管理中心,以“关注女性疾病,关爱妇女健康”为主题,在医院1号楼1楼门诊大堂举行了系列健康教育义诊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帮助提前发现育龄妇女相关疾病,增强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 

  义诊当天,妇科徐一红副主任中医师、庞卓超主治中医师、麦结明中医师以及体重管理中心刘天副主任中医师等多名专家现场为市民提供诊治和咨询服务。 

  现场还推出多项免费活动,包括价值70元的免费体脂检测、体脂测定报告解读、饮食运动指导及相关肥胖并发症治疗咨询、以及健康教育资料赠阅等。 

  得知义诊的消息,不少群众一早已在门诊大厅等候,活动热闹而有序,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解答,并给予市民专业的意见及相关的防病治病知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在一旁帮群众测血压、派发相关医学知识宣传单。    

  佛山市中医院妇科是全市中医妇科的龙头科室,对妇科常见疾病和疑难杂症保持以中医治疗为主,中西医结合治疗的诊疗优势。专业技术水平得到广大患者群众的认可。本次义诊活动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妇科护士长柯颖华表示,科室今后将针对患者所需,举办更多的义诊活动,惠及广大妇女群众。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