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肾病风湿科一封特殊的感谢信,承载浓浓医患情

发布日期:2018-04-06 16:20:00 来源: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至:

  近日,肾病风湿科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家属黄小姐写的感谢信,感谢信里详细讲述了患者在肾病风湿科治疗期间,来自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护理以及感受到的各种暖心之举。家属说这封感谢信,不仅是感谢张波主任、蒋医生以及一群白衣天使在住院期间对她家人的精心治疗,也想借此来弘扬一种社会正能量精神,让更多有需要的病患得到医护人员的救治护理。

  1月24日,病人黄老先生因“反复双下肢水肿7年,下肢乏力并震颤3小时”入住肾病风湿科治疗,于3月24日康复出院。在这两个月里,患者经历了病重—病危—病情稳定—出院。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张主任和蒋医生用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因对症治疗,严密观察病情变化,使患者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并逐渐康复。张主任始终秉持“对工作精益求精,对患者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病情不断调整治疗方案,每次查房都为病人细致检查、耐心解答家属提出的各种问题,逐一解决,以最快的速度让患者得以康复。在治疗过程中,更离不开护士给予患者的精心护理、悉心照顾。患者病重卧床的2个月内,倾注了护理人员大量心血和精力,保证了患者没有发生压疮、肺炎等卧床相关并发症,提高了医疗质量,家属非常满意、心存感恩之德。

  开心!欣慰!不仅是因为患者终于康复出院了,更是因为我们的付出与努力得到了患者及家属认可,这就是最大的回报,这就是最大的鼓舞,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保持仁爱、奉献、乐观的心态,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