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市职防所]我市举办医疗卫生机构放射卫生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3 16:08:40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10月27日,由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市职业病防治所承办,市卫生监督所协办的“佛山市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放射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在佛山市三水区顺利举行,来自市、区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机构、职业病防治机构及我市各医用放射诊疗机构20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科李永清科长出席开班仪式,并组织学员们对《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刻学习。

  为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做好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的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2020年度职业病防治项目、提高我市医疗机构放射卫生管理人员水平,培训班特别邀请省职业病防治院苏世标主任医师、贾育新主任技师、黄伟欣主任医师分别讲授了放射诊疗建设项目施工质量控制、新标准放射防护相关检测、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监护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所授放射相关专业知识涵盖面广,授课结束后老师、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我市放射诊疗单位管理人员安全防护和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放射卫生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为进一步规范开展放射诊疗工作,保护放射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和广大群众的放射诊疗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

市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科李永清科长讲话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