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市职防所]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受邀在南方健康传播与创新大会暨广东省医学会健康传播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上表演《职卫医师Mojito》

发布日期:2020-11-27 10:46:11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11月19日至22日,2020年南方健康传播与创新大会暨广东省医学会健康传播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举办在广州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区、498个单位包括多家大型公立医院与基层医院宣传骨干、健康类自媒体和健康传播“网络达人”共计900余名嘉宾参会。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职业健康传播团队受邀参会,并作为全省两个获邀表演单位之一大会上表演原创作品《职卫医师mojito》,掀起了大会的高潮。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表演《职卫医师mojito》

 

参演人员留影

  大会上广东省医学会健康传播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有幸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赵颖莹和霍少雪两位同志受聘为联盟委员。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高度重视职业健康教育工作,制作了一批高质量的职业健康科普作品,并积极报送参赛。经过层层角逐,在2020年南方健康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中,市职业病防治所从来自42个地市的健康教育团队中脱颖而出,原创科普作品《职卫医师mojito》在2020年南方健康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中荣获健康科普作品奖(视频类)二等奖、最具影响力健康科普作品(视频类)三等奖2个奖项,另有5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通过积极组织参与各级的科普比赛、宣传队伍培训等多种方式营造“全员科普”的氛围,多次在国家、省级比赛中取得佳绩,将科普意识渗透到医务人员的日常工作中去,让健康科普成为他们一种自觉、自愿的服务行为。同时,充分利用网站、微信、抖音、电视、广播、公共交通广告等各类平台向大众传播职业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大众职业健康素养。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