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到我市开展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终期评估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04-08 11:32:07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为全面了解“十三五”期间《广东省麻风病防治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实施情况,4月2日,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郑道城副院长等一行5人,先后到我市高明区慢性病防治站、市疾控中心开展“十三五”麻风病危害规划终期评估工作督导。在听取工作汇报、调研座谈、查阅文件资料,详细了解我市《规划》措施落实及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后,督导组对我市麻风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防治工作落实到位,信息系统管理规范,能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效方法促进麻风病症状工作开展,防治效果较为显著。最后,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下一阶段防控工作重点和方向。

现场查阅资料.jpg

现场查阅资料

在高明区慢性病防治站调研座谈.jpg

在高明区慢性病防治站调研座谈

在市疾控中心听取工作汇报.jpg

在市疾控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