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部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1:43:53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会直播过程中,市职防所直播会场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勇气,为我市职业病防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2500_副本 - 副本.jpg

IMG_2461_副本 - 副本.jpg

市职业病防治所现场观看直播盛况

  接着,市职防所党总支书记陈松根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党史,追溯中国共产党革命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每位党员同志加深认识、铭记初心。他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随后,市职防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度过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会”,忆初心、感党恩、跟党走,让党员增强组织归属感,提升党员身份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IMG_2641_副本 - 副本.jpg

图  市职防所“七一”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开阔的思维谋划职业病防治事业发展,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提交满意答卷。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