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举办公文写作和办文规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3 11:33:22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日常公文写作和处理水平。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于近日举办公文写作和办文规范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佛山市科学技术学院李自国副教授莅临指导授课。市职防所全体职工积极到场,聆听李教授充满激情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三部分内容:公文写作格式、各类公文的写作要点与技巧和如何写好一份总结。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整理文字信息工作经验,阐述了公文写作常用格式注意事项,对公文写作中的通知、通报、报告、请示、函、纪要等分别作了详细的讲解,列举多个极具代表性的例子,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各类公文写作的技巧。最后,李教授着重对我们提出的问题“怎么写好一份总结报告”进行生动形象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全体职工深入剖析公文写作的技巧,让大家的基本写作素质得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得到加强,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IMG_6127.JPG

IMG_6134.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