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中共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7:19:09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中共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支部委员会在8月9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曾章康同志以及第二指导组成员李永清、陈志强同志到会指导,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规定内容。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支委及各位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陈婉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曾章康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特别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从思想上、认识上一针见血谈意见,既有学习态度、个人素养的问题,也有工作能力、责任担当的不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0811090432.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