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佛山市职业健康宣传作品获得国家大奖

发布日期:2023-04-25 08:37:44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4月24日,2023年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办,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作为获邀唯一的地级市优秀职业健康传播单位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共同拉开2023年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序幕。

  在此次大会上,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作品《拒做“聋”的传人》再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可,成为被授予“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优秀作品奖”的六部作品之一。

  为提升职业健康守法意识和能力,佛山市历来重视职业健康宣传与促进工作,创新探索职业健康传播发展新路径,通过具有地方特色的职业健康示范工业园创建、健康企业创建、职业健康素养调查与干预、“职业健康达人”推选等打造佛山职业健康品牌。在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中,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的作品在全国172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

  佛山市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动职业健康科普工作,唱好职业健康科普“好声音”,让健康科普有知识更有温度,为健康佛山建设添砖加瓦。

df7ccb143672d821f8c8ce96706076c8(1)(1).jpe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