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祝贺!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郭垚同志荣获“佛山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日期:2023-07-17 16:48:42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佛山高质量发展作出青春贡献,今年4月团市委联合佛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佛山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日前颁授仪式顺利举行。 


  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各级单位、组织和社会团体的推荐,经过资格审查,社会投票、组委会审核、风采展示和终审评比等环节考验,从全市各行各业近150名青年候选人优中选优,我所郭垚同志被授予“佛山青年五四奖章”、获第五届“佛山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制造业是佛山发展当家之本,是佛山经济顶梁之柱。我市劳动人口、职业人群较多,在新征程中新、旧职业病危害日益交织叠加,职业病和工作相关疾病防控难度加大,也对我们职业健康专业人员提出更高要求。郭垚同志作为我市广大优秀职防青年之一,他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托付,在职业病防治新形势、新挑战下,踔厉奋发、挺膺担当、服务劳动人民,生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佛山实践,为佛山智造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