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佛山市预防医学会职业健康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3-10-20 15:13:05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0月18日下午,佛山市预防医学会职业健康专委会在禅城区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的选举会议。学会秘书处按照学会章程规定,审定了来自向我市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20个单位共56份委员推荐材料。此次选举会议由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王威主持,按照学会章程规定和会议议程,顺利选出了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9名、秘书1名、常务委员14名、委员31名,共计56名。

  市卫生健康局张杰科长、市预防医学会吴智龙会长、市职业病防治所谢迎庆所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对职业健康专委会的发展和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

  职业健康专委会的成立,丰富了佛山市预防医学会的组织架构,建立了全市职业健康技术交流的平台,为努力能承接相关技术支撑工作做好了组织基础。职业健康专委会将围绕以下几点进行探索实践:一是向专业技术人员、用人单位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提供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指南等宣贯培训服务;二是积极发挥技术支撑和参谋助手作用,为政府监管提供技术支持;三是积极整合专委会技术资源,承接政府委托性专项工作;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行业交流学习,搭建技术交流和学术互动的平台。

照片.jpg

佛山市预防医学会职业健康专委会全体委员与相关领导合影。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