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兴技术传带 助能力建设——佛山市区职防专业技术人员赴清远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30 11:27:44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我省职业病防治“十四五”规划,我市严格按照省卫健委的总体部署,坚持“全省一盘棋”,积极开展对口帮扶工作。2024年1月25-26日,市职防所组织市区职业病防治机构专业技术骨干于赴清远市交流,并开展2024年第一期帮扶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29172418.jpg

(双方召开工作座谈会照片)

  市职业病防治所提高工作站位,联合市、区职业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亲力指导帮扶地市清远市慢性病防治院进一步强化技术能力,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优势,以专项监测为纽带,双方展开深度工作交流,共同提升实操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129172307.jpg

(放射性危害因素监测工作照片)

  期间,市职防所、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和清远市进行了放射卫生检测室间比对,严把检测质量关,并进一步提升双方专业人员现场检测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129172221.jpg

(比对现场照片)

  市职防所将持续以职业病防治项目为抓手,不断开展技术传帮带工作,既培育了我市基层职业病防治人才,也助推了我市职业病防治机构能力建设。同时,市职防所将与对口帮扶地市用交流作纽带,不断深化合作会谈,拓展合作渠道,促进双方建设职业病防治工作高地。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