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上好安全“第一课”,严把节后“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4-02-27 17:43:36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节后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市职业病防治所借助“云课堂”线上培训为主线,组织全体职工参与线上培训学习“全覆盖”,并于2月26日举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议,全力部署、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等工作。会议由谢迎庆所长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会上,郭垚副所长指出,市职业病防治所将继续加强对全所职工安全生产教育的培训工作,落实制度建设,各科室继续加强对所有区域的安全生产检查,让“安全生产无小事”这个主题深入到每个职工的心中,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的紧迫性、重要性,使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人。

图片1.png

(图示:市职业病防治所2024年度节后安全生产培训班)

  随后,谢迎庆所长与各科室负责人逐一签署了《2024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书》,同时,各科室负责人与科室成员均逐一签订责任书,做到责任到人、到岗,抓好抓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的推进。

图片2.png

(图示:逐一签署了《2024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书》)

  最后,全所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并对重点岗位开展安全知识及事故应急处置培训。

图片3.png

(图示:市职业病防治所全体职工观看历年较大事故警示片)

  下一步,市职业病防治所将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六个一”,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安全防患,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