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市职业病防治所专业技术骨干获评2023年度科技创新英才奖

发布日期:2024-03-18 11:37:50 来源: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经推荐申报、组织遴选,市职业病防治所专业技术骨干谭强主任医师被市科技人才协会授予2023年度科技创新英才奖。谭强同志长期在职业健康技术领域从事基础性工作,并在中华劳动卫生职业病、中国职业医学、环境与职业医学等期刊杂志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本次评选旨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科技前沿,加强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争创更多引领社会发展的科技成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助推佛山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市职业病防治所将紧紧依托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持续深化与广东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的科研合作,在重点职业病危害因素所致健康效应方面进行科研探讨,努力打造具备一定科研水准的创新型、研究型市级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机构。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