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中医药工作

佛山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药调剂竞赛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01 16:57:23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佛山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建设,10月27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市总工会在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佛山市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药调剂竞赛项目。来自市直和五区医院的10支代表队同场竞技,亮出佛山功夫。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吴永科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认真投入,在比赛各环节中你追我赶,精彩纷呈。赛事跌宕起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战、自信抢答、熟练操作的出色表现展现了佛山中医药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三水区代表队勇夺团队一等奖,市中医院代表队、禅城区代表队获团队二等奖,顺德区、高明区代表队和市二医院代表队获团队三等奖,市五医院代表队等4个单位获团队优秀奖。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的于齐伶俐获个人一等奖,市中医院的严慕贤、三水区妇幼保健院的吴少梅获个人二等奖,市五医院的肖燕、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的杜银笑、三水区人民医院的梁玉玲获个人三等奖,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的欧阳燕婷等14名选手获个人优秀奖。其中,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同时获得由市总工会授予的“技术能手”称号。

图片

  据悉,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激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积极钻研中医药业务,进一步提高中医药理论水平。下一步,佛山将持续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医药人才培训工作,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服务需求,以高质量的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