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疾控中心赴顺德区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3-04-27 16:52:48 来源:市疾控中心  分享至:

为深入了解我市顺德区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落实情况,发现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我中心病原微生物分子识别共享平台稳步推进和我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5日由市疾控中心微检科和食品科专业技术人员随同顺德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食源性疾病哨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2023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督导。

首先,由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防保科黄穗平副主任向督导组汇报医院2022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待解决的问题;随后,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了解医院工作流程和网络报送流程等工作,对医院监测的组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实验室检测能力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督查,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通过督导,进一步加强了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方面的沟通,为确保我市顺德区食源性疾病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