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中心血站守护血液安全“生命线”,用心书写“敬业福”

发布日期:2024-02-19 15:02:42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春节,是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然而,当万家灯火成就璀璨星河,当欢声笑语充满大街小巷,当我们与家人沉浸欢乐氛围时,仍有病患者们急需输血救治,为了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采供血一线。

  春节期间,血站机采大厅暖意融融。爱心市民争相挽袖献血,为急需用血的患者献上特殊的“新春礼物”,采血护士们严格按照采血流程,从体检、初筛、血液采集,每个环节都细心谨慎。她们用热情周到的态度,细心服务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血站实验室里,热火朝天,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开展血液检测,保证临床用血的安全、有效,为医疗用血筑牢安全屏障。供血服务科全天候24小时值班,值班室内灯火通明已成常态,在接到医院用血需求后,值班人员立即认真核对血型、血液品类和数量,以最快的速度将救命之血送往医院,用坚守和温暖守护万家灯火。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越是特殊时期,越需要坚守岗位。血液凝结着千千万万无偿献血者的爱与奉献,饱含了血站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佛山血站人始终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牢记白衣天使的初心与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向临床提供充足、安全血液。在春节这个阖家欢乐团聚的日子,血站人却依然坚守岗位,守护生命,为佛山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