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除夕走访市中心血站慰问献血者和血站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4-02-19 15:54:58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2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前往市中心血站,对坚守在血液保障一线、全力满足医院临床用血需要的献血者和血站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与节日祝福。

  在血站二楼机采科,练凌东与正在捐献血小板的献血者亲切交谈,感谢献血者在除旧迎新的时刻仍不忘捐献自己的热血,挽救病人生命的大爱善举,同时向保障春节期间血液供应的血站一线员工表达衷心感谢。走访期间,市中心血站站长陈松根介绍了血站春节前血液采集的情况。1月2日至2月8日,全市爱心企业和热心市民共计4645人捐献全血1610600毫升,395人捐献血小板717个治疗量,全力满足了节前临床用血需要,为应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保证市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总体平稳。

   练凌东对血站的血液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血站肩负着临床血液保障供应的重要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请大家继续发扬血站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满足佛山临床用血需要提供坚实保障。

   局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祝福给血站员工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血站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工作岗位,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采供血工作平稳运行,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