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基层医疗机构超声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0 17:38:15 来源:本网  分享至:

  为落实今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要求,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超声普及应用和诊断能力,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我市为基层医疗机构配置了一批彩色超声设备,并于2021年11月5-6日举办了基层医疗机构超声能力培训班。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从事或拟从事超声诊断的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谭光明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做实做好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是践行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着力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加强超声等检查的基层应用和技术水平。三是注重健康管理服务实效,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

  佛山市超声诊断质控中心的专家在本次培训班上通过理论授课和实操演练的形式,对学员进行基础理论、常见部位病变临床应用、打图示范演练等培训,着力解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超声诊断能力薄弱的问题。学员们学习认真,普遍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贴近基层,务实高效,收获很大。


01(1).jpg

02(1).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