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职业技能市级竞赛

发布日期:2021-12-02 16:21:33 来源:本网  分享至:

  11月27日,我市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市级竞赛。全市50名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参与了市级竞赛,并邀请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和市直医院有关教授和专家担任市级竞赛考官。

图片

  本次市级竞赛,分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管理人员、从事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全科医生、公共卫生医师、护理人员、乡村医生或社区卫生服务站执业助理医师等5个专业组别。经过综合笔试和技能竞赛两个方面比拼,最后以总分排出各个组别竞赛名次和奖项。

图片

图片

  参加本次市级竞赛的选手发扬了精益求精、勇于钻研、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经过一天的激烈竞赛,吴华锋、潘俊洪、余美君、徐宁、汤薇等同志分别获得各个专业组别第一名,也将代表我市参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省级竞赛。同时吴华锋等15名同志也获得“佛山市职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技能竞赛技术能手”称号。

  通过这次竞赛,不仅激励了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也增加他们的荣誉感,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服务技能和水平,为即将举办的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省级竞赛做好准备。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