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佛山青年医师开“TALK”秀啦!|讲好医生的成长故事

发布日期:2023-09-25 14:32:12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9月24日,在第二届“佛山市人才日”来临之际,为展现佛山青年医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讲好青年医生成长故事,由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主办,佛山市医师协会承办的首场青年医生脱口秀活动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图书馆举行“青年医师TALK”以脱口秀形式搭台,为我市的青年医师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向社会各界展示医学界青年人才的风采。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志德同志出席活动并寄语佛山青年医生要永葆初心,精益求精,比学赶超,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为提升群众健康幸福感和获得感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共遴选出六名优秀的青年医师作为代表开讲。青年医师以“脱口秀”的形式,从临床经历、科研学习等多角度,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现场妙语连珠,欢笑不断,围观的青年医生们为表演者疯狂打call。

图片

图片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以“佛山人才日”为契机,举办了多场医学人才有关的系列活动,营造卫健系统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医学人才关注佛山、走进佛山、扎根佛山。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