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9-28 18:43:03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9月27日,市卫生健康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同志主持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好“为何学”的问题。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领会精髓要义,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重点理解掌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系统领悟、学用结合。要讲求学习效果,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坚持一体推进,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能干善干的实际行动,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我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局领导班子成员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实地践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及卫生健康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