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中医监督技能大比武,佛山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08 11:53:3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9月26日,佛山市代表队在2023年广东省中医卫生监督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图片

佛山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佛山市代表队由佛山市卫生监督所的晏程、南海区卫生监督所的黎励和顺德区卫生监督所的樊伟等卫生监督行政执法人员组成。佛山市代表队充分展现出佛山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扎实的理论基础、出色的执法水平和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取得了最高分,荣获全省唯一的团体一等奖。

  近年来,佛山市卫健部门加强卫生监督执法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卫生行业依法治理能力,建设了一支专业高效、统一规范、文明公正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近年来通过建立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监管制度、提升智能化监管能力等,创新监管方式,不断提高执法效能。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切实履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职责,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标准,坚持普法和执法并重,服务指导与监督相结合,不断提高被监管对象依法执业、守法经营水平,维护行业良好的营商法治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图片

竞赛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