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捐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16:39:41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2月21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暨“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捐赠动员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局积极参与到绿美佛山建设中。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局长陈爱贞出席会议。

  练凌东首先传达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正式启动的“绿美佛山1人1天1元”慈善基金行动相关精神,动员全局全体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爱心一元捐”活动,积极带动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干部职工参与“绿美佛山”生态建设,宣传及动员身边爱心人士一起奉献爱心力量,携手建设“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美丽家园,营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城乡人居环境,让“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佛山新风尚。

  陈爱贞传达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对2024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相关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抓紧制定方案、明确工作进度、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与卫生健康系统相关的13项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及4项民生实事任务按时间、高标准完成。

  练凌东要求各科室要做好全年重点工作谋划,主动协调、沟通、配合,抓好事中落实、事后总结等各环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2024年度工作开新局,开好局。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