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奋进“百千万工程” 绿美佛山志愿行 | “佛山卫健青年林”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1:05:4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绿美佛山,青年先行。为进一步助力绿美佛山生态建设,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带动团员青年矢志建功立业,共同建设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佛山。3月15日,由团市委指导,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团工委在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奋进‘百千万工程’绿美佛山志愿行”义务植树活动,种下首片“佛山卫健青年林”。

图片

  活动现场,佛山卫健系统青年志愿者们齐聚一堂,种下了30多棵紫花风铃木。这些树苗将成为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区的一道亮丽景色,为佛山增添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社会各界、政府各部门都行动了起来,绿美佛山生态建设如火如荼,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蔚然成风。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志德表示,“佛山卫健青年林”是佛山卫健系统在全市首个认种的青年林,此次活动展示了佛山卫健青年奋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佛山”建设的信心决心。陈志德还倡议卫健系统青年踊跃参与到绿美青年林的认种认捐认养中来,带头植树造林,引领人人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在“百千万工程”最前沿、“绿美建设”第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活动还通过现场宣传、互动体验等形式,向志愿者们普及了环保知识和植树技巧,让大家在参与植树活动的同时,能深入了解绿色生态的重要性。

图片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