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2:57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李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各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全市三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度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深刻分析国内外形势,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等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乘势而上、稳中求进,把党中央精神同推进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着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巩固完善“市优、区强、镇活、村稳”健康佛山格局,加快打造优质高效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