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锚定高质量发展任务 全力推进职业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17:03:39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3月26日,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在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章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职业健康会议和全市卫生健康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23年职业健康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职业健康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我市职业健康工作在全省综合评价位居第一档,主要工作指标全省领先,各区亮点纷呈,受到国家和省卫生健康委充分肯定,我市职业病危害治理工作在全省职业健康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做好新时期的职业健康工作,必须把职业健康工作放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思考、来谋划,准确把握职业健康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健康佛山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奋力推进。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认清形势任务,锚定走在全省前列这一目标,抓住疾控体制改革这一机遇,加强统筹,强化监督监管,紧扣一个“实”字抓好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以职业健康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来护航全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通报了全市2023年职业病防治项目开展情况,五区和市卫生监督所做了交流发言,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扬。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